进来的美女先生们~请先看这里~照过来照过来~

嗯 其实没有要说什么...因为基于作品的新鲜度问题 请有要看那些图图的人从后往前读 =-=就是说 从最后一篇开始读 因为越靠近上面的是越最近的 谢谢=-=>~(可以直接从左侧的博客归档看比较方便)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大爱的~~~~~~~~~ニャンコ先生!

话说折腾了两天啊-新NB跟旧NB都不是我原来的NB了啦~!!!TAT~~~~ 不过=-=为了早日完成目标 还是要在不熟悉的条件下继续更新我的部落格 好早日公开发表~y 有很多东西传到新NB了=-=所以那些新分类(消、喜、忆、食 简称=-=)暂时没本法po了=-=~咦~~什么?~~~你说不想看是吗~~!?呃...好吧...

绿川幸本来就是我的大爱~!
有几个漫画家能画的那么引人入胜啊 整个故事的氛围 人物的心里?动态?劈里啪啦%^&*(*&^%$...
浮夸的辞藻我就不说了 虽然小众 但关于赞扬她的漫画的文章也不少 爱者自爱
简 单的说她的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并且氛围渲染很好 <-都是我自己认为的 不做作的人物表现更是我喜欢她的漫画的一大特点 然而今年终于有幸动画化 虽然一度担心动画准确的色块不能表现出绿川漫画的空灵和虚无 实际上果然也没办法变得像虫师的动画那样的境界啊 不过 还好的是猫老师的可爱惊艳全场~(好吧=-=惊艳这个词不太恰当)



源-某张剧照?的 一角?=-=好像是杂志上的人物介绍图 忘了 别在意 嗯



背景找的还恰当吧~呵呵^w^



伪!浮世绘风格...哈哈~假的咧~

2 条评论:

咩嚕咩 说...

第2張感覺真的很好耶...喜歡的說~
收藏了=w=

栗子小狗 说...

love U~亲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