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美女先生们~请先看这里~照过来照过来~

嗯 其实没有要说什么...因为基于作品的新鲜度问题 请有要看那些图图的人从后往前读 =-=就是说 从最后一篇开始读 因为越靠近上面的是越最近的 谢谢=-=>~(可以直接从左侧的博客归档看比较方便)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我怀疑我有健忘症...

还是镜夜前辈~不过这个与那个当然是相隔一段时间啦~这次改的比那上一篇的镜夜前辈好啦~(咦~!?只有我这样觉得吗~!?)



原图奉上 是那个樱兰的DramaCD的Booklet啊=-=当然不是我买的咯 我还不知道去哪买呢~



=v=~羞~可爱~~~~~~~羞~(羞个头啊=_,=)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truly appreciate it.

栗子小狗 说...

wa oh~有人喜欢耶~it's so kind of you to say that~(哈哈 语法有没有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