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美女先生们~请先看这里~照过来照过来~

嗯 其实没有要说什么...因为基于作品的新鲜度问题 请有要看那些图图的人从后往前读 =-=就是说 从最后一篇开始读 因为越靠近上面的是越最近的 谢谢=-=>~(可以直接从左侧的博客归档看比较方便)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隆重介绍~~!!!超爱的头像之一~!

这只是暗龙=v=~出自漫画《魔法龙术士》
看起来是满旧了的漫画~可是我非常喜欢哦~!
里面的小龙们都超级无敌可爱的~
而且各有特色(虽然这是必定的设定=-=不然怎么画下去)
可是每只的个性都超饱满 不管是性格成熟的或知识丰富的都还存有小孩子本该有的纯真及天真
=v=总之是个有美好氛围的漫画
我怎么觉得我越来越介绍漫画多过我自己的图...嘛~随意啦



原图=v=某一话的扉页



一直很犹豫哪个比较好...好吧 我就是龟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