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美女先生们~请先看这里~照过来照过来~

嗯 其实没有要说什么...因为基于作品的新鲜度问题 请有要看那些图图的人从后往前读 =-=就是说 从最后一篇开始读 因为越靠近上面的是越最近的 谢谢=-=>~(可以直接从左侧的博客归档看比较方便)

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我懒得贴了我懒得贴了~~~~

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懒得贴了~~~~
好累~~~~~~~~~
但是=-=!为了最后的那个~! 还是要贴="=+


这个呢~是颇著名的少女漫 <黒执事>来的 这个也是我们小季同学着迷一时的漫漫^^a~



嘛...我改的那个=-=大家找到了吗~!?就是右上角一个不起眼的花边来着~XD
这个头像还是我喜欢了一阵子了的呢~^^

内诶~小小的说一句~我的部落格是图文并茂耶~羞~哈哈=-=耍白一下...乱讲的 真的 这是个弱小的部落 连"格"也去掉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