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的美女先生们~请先看这里~照过来照过来~

嗯 其实没有要说什么...因为基于作品的新鲜度问题 请有要看那些图图的人从后往前读 =-=就是说 从最后一篇开始读 因为越靠近上面的是越最近的 谢谢=-=>~(可以直接从左侧的博客归档看比较方便)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貌似=-=...两天没更新了?

=-=我这个人做日志还真是容易半途而废啊...
之前还写的很愉快=-=过两天就忘记我有在做这个了=-=.........

然后想说 除了p的作品 还想把 消失和存在的礼物 喜欢的东西(很直白的分类啊...) 忆.好久不见台湾=v=/食物之旅 也统统po上来的说~(唔=-=a总觉得食物之旅跟忆.台湾会混在一起啊...因为我们台湾是小吃王国嘛~~~~~~~~~~~~赞!...好饿)

好啦~废话不多说 待我先把p的东西po完吧^^a
(唔哇~~~~~TAT google的blog有自动保存的功能真是太好啦~!!!刚刚Firefox又挑掉了...唉)
接下来的是不近不远 忘记什么时候做的咪咪的壁纸哦~=v=
小图不太有feel啊~............



5 条评论:

咩嚕咩 说...

角度很好耶。。。有FU

栗子小狗 说...

老咪越老越有的FU~拇指

匿名 说...

看到我的午餐了!!!

栗子小狗 说...

我记得是你的间谍啊...老咪角色真是多啊....

匿名 说...

你家咪咪可是扮演我这的多个角色啊!!!
某种意义来说 咪咪还是跟我滴~~~哈哈哈